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拜会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0

6月10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一行拜会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双方就广电5G网络建设和运营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黄长庆表示,广西广电5G互联互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前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黄长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网络互联互通建设工作,确保网络安全可靠。按时间进度开展相关工作,做好配套系统建设,落实容灾备份,充分考虑系统冗余,确保网络安全运营。二是抓实抓细各项工作。5G业务商用前,积极与先进省份交流学习,要考虑经营策略、服务质量、网络部署等工作,切实保障服务质量。三是加强人员队伍培训。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广西通信管理局继续支持广西广电网络开展相关培训,全力推动广西广电5G网络早日开通试商用。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黄海山,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梁永忠参加了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