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9:13

11月23日上午,广西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引领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魏艳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紧密结合广西信息通信工作实际,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是今后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表示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效果,为推动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魏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和全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政府机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必须带头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党的20大报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进一步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珍惜和把握信息通信行业这一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充分展现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主动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光荣使命,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到具体岗位中去领悟和思考,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作解难题、答疑惑的“钥匙”,化作乘风破浪的“羽翼”,化作战胜困难、砥砺奋进的“法宝”。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真学真懂真信转化为真知真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有关内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