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举行新入职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7 18:29

2022年6月14日下午,广西通信管理局举行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参加培训班的有保障中心7名新入职员工及近期到岗的4名信通院派出支撑员工。

会上,魏艳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通信管理局的工作职能,对培训学习进行动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是要强化实干担当,增强责任意识,知行合一、履职尽责。三是要激发创新精神,勇于自我加压,实现自我突破。四是要加强个人学习,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最后,魏艳还勉励学员们要磨砺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常怀敬畏之心,珍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业务培训等模块,旨在全方位提升新入职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