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行业协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5-07 08:31

为进一步提升通信行业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隐患防范处理能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文化建设,推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广西通信行业协会于2022年4月28日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广西通信管理局指导,广西通信行业协会主办,广西电信、广西移动、广西联通、广西铁塔、广西广电、广西通服、中移建设、润建公司承办。

演练模拟了意外触电、高温中暑、下井作业中毒、意外蛇咬、火灾、汛期等场景。在作业过程中面对各种突发事件,从业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工作。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广大职工防范和处置突发紧急情况的意识,强化了员工自救、互救的能力,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实现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事故的目标,充分体现了我区通信行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