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3

5月17日下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魏艳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青年员工代表围绕“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望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分享所学所获、交流所做所得,达到在分享交流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标。

黄长庆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发挥作用,聚焦增效能、挖潜能、激动能,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促进青年干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青年干部要积极扩容量、提质量、献力量,努力增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扩容”知识体系。增强学习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注重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不断扩充知识储备,全方位提升专业素养。二要积极进取,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把通过自身能力提升带动工作质量提升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既要认认真真把事情“做完”,更要兢兢业业把任务“做好”。三要主动担当,积极奉献青春力量。增强主动担当意识,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毅力,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网络强国建设和数字广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