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四季度通信发展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9:54

2021年12月29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四季度各市通信发展管理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上,南宁、北海、贵港、来宾、钦州市通管办负责人围绕规范通信铁塔报建和通信线缆整治、加强通信行业宣传、推进光纤到户实施和“5G+工业互联网”应用等亮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市通管办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长庆对各市通管办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各市通管办工作从零起步,围绕广西通信管理局的职责,服务企业和地方党委政府需要,在支撑广西各市信息通信业发展、管理和安全上做了很多工作,积累了成功经验。就目前各市通管办所遇到的工作问题和困难,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给予各市通管办工作开展应有的支持和鼓舞。

黄长庆强调各市通管办对明年的工作要有更全面的部署和更细致的规划,在工作落实中一要增强信心,担负起行业监管的责任。明确工作方向和自身职责定位,正确看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监管职责和行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积极主动对接地方,充分沟通协调,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凝心聚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认清信息通信业面临的风险挑战、紧抓发展机遇,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践行好、维护好、发挥好通管办作为市级通信监管机构的职能定位,助力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人员队伍综合素质。加强党的建设和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党的先进理论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助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广西通信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各市通管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工作主管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