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赴四川大学开展通信监管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6 19:0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通信管理局干部的通信监管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加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11日,广西通信管理局联合贵州、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分两批赴四川大学开展通信监管业务专题培训。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分别带队参加此次培训,局相关处室、部分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培训。

四川大学是中组部和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此次培训四川大学精心甄选校内外优秀师资,安排了一批长期从事信息通信工作实践及理论研究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通信监管能力的培训主题,安排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在中国式现代化探索中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互联网+”时代通信行业发展趋势 》《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及发展》《信息安全与网络服务管理》《领导干部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等课程。内容丰富且有深度,形式多样,既有课堂理论教学,也有企业现场教学互动。为各级干部进一步掌握新形势下信息通信行业的新理念、新知识、新要求,提升了通信管理局干部的思想素质和通信监管履职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