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4个案例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库

发布时间:2022-11-23 18:39

为发挥移动物联网在赋能产业升级、提升治理能力、丰富社会生活方面的作用,加快推进移动物联网应用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广西通信管理局会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相关行业企业积极申报,通过专家评审、调研等形式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了10个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其中华润水泥 5G 物联网低碳智造云网融合规模应用项目、广西警察学院5G+警察练兵在云端-沉浸式警务训练平台、全球首个大规模商用5G SA车联网-极氪车联网、5G+建筑施工环境智慧监管项目4个项目入选2022年移动物联网应用典型案例库。

下一步,广西通信管理局将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支持,持续做好案例培育工作,发挥好示范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