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黄长庆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廉政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04 15: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廉政专题党课宣讲,通过十组数据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内容,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从党的百年历史维度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发展历程。

黄长庆在专题党课宣讲中向全局党员干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通过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二是要把握好手中的权力,在行政审批、工程建设等工作上,一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为群众干实事、干好事。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中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以昂扬的斗志推进新一年工作的开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