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6:34

为谋划2023年广西信息通信业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作,推动落实广西通信管理局与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管委会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2023年1月17日,广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业互联网专题会。

会议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要积极落实广西通信管理局和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快5G+工业互联网项目落地,提升全区网络覆盖水平,与管委会对接探索在应急通信演练等方面开展合作。二是加速全区工业互联网建设,确保项目建好、用好,充分展示行业形象,形成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持续深挖资源,不断发展新项目、新成果,组织市公司积极参与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三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报告项目推进成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