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信息通信业第一次电信服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8:01

为巩固2022年工作成果,进一步规范电信市场竞争秩序,促进电信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广西通信管理局早动员、早部署,于1月10日组织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2023年第一次电信服务例会。

会上,各基础电信企业汇报了2022年电信服务工作有关情况及2023年工作措施,广西通信管理局通报了2022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完成情况及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指数测评结果。

会议提出了2023年电信服务重点工作,一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总体部署,制定方案,开展2023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二是落实携号转网服务自律公约,进一步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质量;三是开展2023年度广西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指数测评工作,及时优化服务流程;四是促进申诉处理提质增效,更好维护用户权益、不断推动行业服务水平提升。

会议还就信访典型案例进行讨论,相关企业认真查摆问题出现的原因,着重从制度、机制上“打补丁”,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力求达到“通过一个案例解决一类问题”。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严格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完善业务上线前审核机制、严格规范外呼营销、做好服务续期及时提醒等工作,免费体验或优惠活动到期的,不得未经用户同意自动续订、自动续费,提升用户服务感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