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魏艳在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5 18:05

2022年12月30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为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讲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内涵》专题党课。

魏艳从举什么旗、坚持什么思想、弘扬什么精神、走什么路、朝着什么目标、把握什么要求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内涵。她指出,党的20大报告主题贯穿历史、现实和未来,是党的立场、观点、原则的集中体现,充分彰显了党的初心使命,奋斗目标,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更加自觉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保忠诚跟党走的执着信念,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她强调,信管处党支部2022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踏石留印的作风,立足岗位,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不断开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