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约谈2022年通信工程招标投标违法违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07 18:00

针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的2022年通信工程招投标专项检查情况,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于5月18日、5月29日、6月2日对被通报的广西电信、广西移动、广西联通、广西铁塔进行三次单独或集中约谈。

谭国栋在约谈中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通信工程招投标违法违规的错误行为和存在问题,树立法治意识,依法依规经营;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相应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三是要对违法违规事项进行剖析,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再次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法守法,避免后续再次出现类似违法违规行为。

各企业表示,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的问题将认真分析并采取针对性整改措施,后续将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开展全面排查,规范招标投标及采购行为,持续加强内控管理,压实人员责任,依法守法经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