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谱写奋进华章——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6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5月29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团总支委员会组织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艳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注重对青年同志的关心关怀,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积极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搭建平台,营造青年同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全局广大青年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展现了良好风采,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团总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团组织先锋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团员和青年职工营造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青春之家”。全局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能力,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在实现自身成长成才的同时,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