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谭国栋出席广西互联网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7:53

2023年3月1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出席广西互联网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

谭国栋充分肯定了广西互联网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协会在服务企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谭国栋指出,《数字中国建设总体布局规划》明确“2522”的整体框架,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横向打通、纵向贯通、协调有力的一体化推进格局,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要进展,《规划》为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新方向,带来新机遇。他强调,互联网行业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基调,稳增长,促创新,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实现新突破。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协会思想建设。准确定位党组织在协会中的重要地位,让党的领导贯穿于协会工作始终。二是务实开拓创新,有效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动态,持续提升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水平。提前谋划筹备2023年广西互联网大会,积极打造协会品牌,提高协会影响力。三是服务企业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论坛、交流研讨并及时宣传,引导行业加强自律,推动企业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四是加强协会组织管理,促进持续规范发展。做好长远规划,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自觉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发展能力。

会议发布了2022年度广西十大互联网企业名单,颁发了2021-2022年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和公益奖。审议通过《广西互联网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关于调整广西互联网协会监事长的议案》。广西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各会员单位代表及广西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