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赴基础电信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9 17:05

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分别到各基础电信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谭国栋一行先后到中国电信南宁第二枢纽楼消防监控室、电力机房、消防水泵房、油机房和通信机房实地检查通信网络运行安全保障情况。在青秀电信营业厅,仔细了解、检查营业场所消防安全情况。在宾阳县炮龙公园铁塔站点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通信铁塔日常安全防护工作开展情况。在宾阳电信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国电信宾阳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指出安全生产并非一劳永逸,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电信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高度防范、制度上高度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岗位责任,提高值守应急能力,做到小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除,事故不发生。

魏艳一行先后到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共和营业厅、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园湖营业厅、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古城营业厅、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新民营业厅就完善防火防盗防爆相关配套设施及服务举措进行了指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电信服务和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发生安全事故要依规上报、及时处理。魏艳还充分肯定了2022年基础电信企业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广西信息通信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了各基础电信企业2023年电信服务工作重点需要提升的方向。

广西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广西广电网络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