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赴自治区检察院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1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交流学习模范机关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近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艳带队赴自治区检察院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学习。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自治区检察院的廉洁文化长廊、桂检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

现场参观学习后,调研组与自治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向大家介绍详细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及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先进经验,并为大家展示了党支部内部自行编写、排版、制作的杂志、微电影等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成果。双方围绕党建阵地建设、特色党建品牌打造、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此次调研学习让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模范机关建设单位的优秀经验,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举措,夯实党组织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凝心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新气象新作为,为数字广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