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不负春光正当时”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58

为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弘扬雷锋精神中贡献第一方阵力量——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3月1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以植树节和学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不负春光正当时”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开始前,广西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先到现代农业园进行参观学习,了解现代农业的发展特点和未来趋势,感受互联网技术在现代农业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广西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楸、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步骤循序渐进,一棵棵树苗栽种整齐,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暖花开的3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大家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还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下一步,广西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立足主责主业,推动互联网技术在广西农业发展中的应用深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