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信息通信业第二次电信服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8: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部署,持续提升电信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广西通信管理局于5月25日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2023年第二次电信服务例会。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关于深化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学习《关于印发<用户申告分类处理暂行标准>的通知》《关于试行用户申诉责任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从“建”与“纠”的不同层次,选取信访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讨论。

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要落实好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针对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要求、工作目标、落实计划、工作举措、牵头部门、责任人等。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围绕三个重点开展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专题研讨。结合实际弄清楚“为什么要开展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行风建设“建”什么?纠风工作“纠”什么?行风建设怎么建?纠风工作怎么纠?”。同时要持续组织各级人员对工信部信管函[2022]128号等重要规范性文件再学习再宣贯。三是要启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监督检查。聚焦侵害用户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破坏行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等行为,开展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形成整改台账。四要把研究成果有效转化为行风纠风的工作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