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广西)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名单

发布时间:2023-03-16 12:32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评选结果,由广西通信管理局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推荐、广西移动牵头申报的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广西)成功入选。

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广西)由广西移动牵头,联合广西大学、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建设。中心重点面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两个方向,以“人工智能赋能5G安全,安全融合促进5G发展”为核心,打造一批标准化、可复制的5G安全产品,为广西企业提供融合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及安全服务的端到端5G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下一步,广西通信管理局将积极支持5G应用安全创新推广中心(广西)发展,聚焦应用场景推动产业集聚,将中心打造成引领我区5G安全工作的重要依托,为深入实施《广西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2-2024年)》,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