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4

5月30日,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1-2卷)、《论党的自我革命》重要篇目,通过领学、交流发言相结合方式,促进支部党员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绩实效做深做实做细网安处各项工作。

下一步,网安处党支部将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促进支部党员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实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网安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强大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