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长庆会见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吕继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16:41

2023年3月20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会见了新任中国铁塔广西分公司(下称广西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吕继兵。

座谈会上,吕继兵向黄长庆汇报了广西铁塔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考,感谢广西通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广西铁塔的支持,希望广西通信管理局持续加强对广西铁塔工作的指导。

黄长庆对吕继兵到广西赴任履职表示欢迎,对广西铁塔大力支持各市通管办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铁塔作为广西信息通信业的重要成员,在助力网络强国、数字广西建设,推动行业共建共享,服务乡村振兴以及应急通信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黄长庆就广西铁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服务行业共建共享,持续加大铁塔基础设施投资,提升服务质量标准和水平;二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新业务共享协同发展,助力数字广西建设迈出新步伐;三要抓好安全生产,从基础管理、设备安全等各个方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助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发展环境。

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栋,广西铁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新平,副总经理邓露等参加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