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赴互联网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16:48

6月5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带队赴互联网企业,就行业党建工作、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活动,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泛糖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英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互联网企业的办公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范围、运营情况、党员人数、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汇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情况、落实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具体措施、在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现实需求以及对加强行业党建的建议。

魏艳充分肯定了企业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企业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牢牢把住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二要坚持创新驱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政府数字化治理、民生数字化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用户个人信息保护,依法合规经营。

本次调研是广西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指导互联网企业党建和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助于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下一步,广西通信管理局将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力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核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提供更良好的环境,共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