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学共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向深向实向细,5月26日,广西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结合“服务先锋,勇立潮头”支部品牌创建,与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党支部,广西电信服务督察部党支部、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并就深化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纠风工作部署开展了专题研讨。

各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广西电信博物馆,了解红色通信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通信技术科普。全体党员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围绕两个重点开展了专题研讨:一是行风建设“建”什么?纠风工作“纠”什么?二是行风建设怎么建?纠风工作怎么纠?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广西通信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魏艳同志指出,行风建设要建队伍、建信心、建环境,纠风工作要纠思想、纠作风、纠行为。她强调,电信企业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考核导向,解决纠正错误思想和理念的问题,建设政治和业务素质双过硬的员工队伍;政府部门要强监管,重引导,深化对热点难点问题的治理,坚决纠正不正之风、违规行为;企业要不断提升网络供给能力及用户服务感知,加强行业自律,营造让用户放心消费的环境,提振信息通信消费信心。政企联动,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研讨交流,更深刻地认识到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落实广西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目标,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