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魅力巾帼 热爱生活
——广西通信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7:57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开展“魅力巾帼 热爱生活”主题活动,组织全局女性干部职工观看女性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电影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大龄女青年,在经历颓废、迷茫、恶意、背叛、绝望后,依然保持善良,努力找回自我、自立自强的故事。在观影活动中,大家有欢笑、也有泪水,从电影主人公身上看到了自己生活中的影子,也在主人公身上找到了热爱生活的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气氛和单位的关心和关怀,倡导“热爱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方式,激励女干部职工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将个人价值融入到实现广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建设大局中,让人生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