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0

3月25日上午,广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麻子畲坡广西土地改革历史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西土地改革历史博物馆是在麻子畲坡广西土改二团团部旧址原址修建的。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清末民初时期的老建筑里,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一组组历史数据,深入了解了胡绳、田汉、艾青、李可染等一批知识分子组成的土改工作团,奔赴广西各地开展和指导农村土改工作,在艰苦的环境里、重重的困难下,为党的事业无畏无惧、绝不退缩的故事,感受了时任广西省委宣传处处长陆地笔下《美丽的南方》长篇小说所歌颂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受革命先辈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所鼓舞,更从前辈的土改工作中学习了工作方法和思路,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思路。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前辈们为榜样,扎实工作,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