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植树添新绿——广西通信管理局工会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2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3月25日,为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西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在认真听取技术人员的指导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和树苗,干劲十足。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株株新种下小树苗代表着未来和希望,迎风挺立、错落有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和带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主责主业,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广西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