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4-02-29 18: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局青年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2月26日,广西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魏艳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开展深入学习,谈体会,说心得,提思路,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助力广西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和广西实施新一轮工业振兴三年行动交流发言。

魏艳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要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作用,充分锻炼,发挥潜力,补齐短板。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局青年干部要收心归位,新年新标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局党组的既定目标,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落实。一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做好全年工作计划作为打开工作的突破口,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量化标准,确定完成时限。二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勇于创新,确保工作完成的质量和时效,要积极探索创新,向先进学习、向领导和同事请教,追求卓越,把控细节,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成长进步。三是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工作落实,抓实电信企业主体责任,做出自己的全年工作亮点。

参会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局党组和局年度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1234”工作思路,努力在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这一总体目标上展现更大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