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推进新型工业化 服务企业促发展——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与企业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7:3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西的重大方略要求,广西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结合“服务先锋,勇立潮头”支部品牌创建,近期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信息技术发展处和电子信息处党支部、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政企事业部党支部、广西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围绕广西实施新一轮工业振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支持政策情况等,对共同推进广西工业互联网建设,服务企业“智改数转网联”,持续深化“星火·链网”、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和应用创新等工作充分交流。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参观了广西投资集团和数字广西集团数字转型成果和案例,与会人员就信息通信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通过支部间联学共建、政企联动,充分交流工作经验,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共同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信管处支部将认真按照广西实施新一轮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对照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署,扎实推进5G+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创新,推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贯通”行动,积极落实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助力信息通信业与实体经济深度合作,助力广西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