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20年广西工业互联网峰会在柳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6:05

10月28日,2020年广西工业互联网峰会在柳州举行,峰会主题为“智慧工业,互联未来”,旨在研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机遇和巨大变革,共商工业互联网发展大计,共谋广西工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出席峰会并致辞。

会上,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宣读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通信管理局授予柳州市“广西工业互联网示范城市”称号的文件,鼓励柳州市抓住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动柳州工业转型升级,打造柳州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

期间,黄长庆考察了国家信息中心工业大数据应用(柳州)基地,参观了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制造管理平台”项目和宝骏基地新四化展厅,深入了解柳州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平台运营发展情况。黄长庆鼓励相关企业拓展应用领域,借鉴柳州螺蛳粉产品认证平台等特色产业应用的优秀经验,对已经覆盖的行业,要向深层次推进;对未覆盖的行业,要加快创新融合拓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