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提升窗口服务意识,推进联合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18:09

为加快推进防城港市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工作启动,10月27日,防城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下称防城港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孔祥美、防城港市铁塔公司副总经理陈雪群一行6人前往钦州市铁塔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防城港通管办以提升窗口服务意识为中心,聚焦防城港市铁塔公司在接单服务、报建审核、窗口服务等三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与钦州铁塔公司通过召开现场沟通交流会、组织到开发商光纤到户现场指导审核和到市民服务中心通信验收窗口现场观摩三种方式,对联合验收工作中光纤到户政策支撑、光纤到户分工界面、通信验收窗口职责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了解钦州市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工作中的相关工作流程。

通过交流学习,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巩固拓展了知识体系,理顺了工作流程,提升了窗口服务意识。下一步防城港市通管办将联合防城港市铁塔公司规范窗口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推动落实防城港市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房屋建筑工程联合验收工作。

到钦州市民服务中心通信验收窗口学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