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南宁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9:04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的有关要求,南宁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根据广西通信管理局有关部署,积极推动南宁市“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于7月15日组织召开“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座谈会。

会上,中兴公司与华为公司介绍了在“5G+工业互联网”成功实施案例;三家电信企业分别总结了目前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相关企业结合自身企业情况,谈了对“5G+工业互联网”的期望及需求,与会代表一起对如何将企业的发展需求与“5G+工业互联网”成功案例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南宁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将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更多的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为电信企业和企业牵线搭台,全力推动南宁市“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进企业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加快转型,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让企业享受到“5G+工业互联网”带来的信息红利。

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宁市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中兴公司、华为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