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住宅小区通信设施验收沟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21:24

为推动深入贯彻落实新建住宅小区、商务楼宇通信设施建设管理相关文件精神,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协调钦州市电信、移动、联通、广电、铁塔等企业成立住宅小区通信设施验收工作小组,并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召开2021年第一次住宅小区通信设施验收工作沟通协调会。

会上,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各企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验收规范,并对前期验收过程出现的问题开展充分讨论,提出解决意见。通过沟通讨论,各电信企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晰了边界、理解了标准、了解了现状、明确了职责。

下一步,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完善和优化本地通信设施验收流程及现场管理要求,并协调钦州市相关部门严格执行通信设施验收的申报及交付审批要求,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