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移动公司一项目入选全国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05-28 17:38

为加快推进移动物联网应用创新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从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44个优秀案例,涵盖产业数字化、治理智能化、生活智慧化三个方面。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申报的公租房住房保障云监管系统建设项目入选。

广西公租房住房保障云监管系统建设项目,面向监管部门、运营部门和公租房住户,针对当前认证识别难、监管取证难、租金催缴难、违规清退难等管理痛点,通过建设全区公租房住房保障云监管平台及配套设施,应用现代物联网、5G、千兆光网技术,实现公租房治理智能化,让公租房福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广西将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部署,全面加快移动物联网发展,持续促进以双千兆为代表的信息通信技术在垂直行业融合创新,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