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城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孔祥美出席网络安全宣传周防城港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19:27

10月9日 下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防城港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防城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孔祥美出席仪式并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进行了发言。


孔祥美在发言中表示,防城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筑牢网络安全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协调组织本市各电信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指导本市各电信企业围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信息通信领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等方面,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营造全民关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