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09:11

为加强新建住宅区商务楼宇通信建设行为管理,推进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按照广西通信管理局有关部署,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快速落实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有关工作,积极与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就当前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房屋建筑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中各个环节的流程优化进行了充分沟通,明确共同做好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落实。同时组织相关电信企业到建筑开发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沟通,宣贯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及验收受理流程。

8月4日下午,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宣贯新建住宅区商务楼宇通信建设行为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7月份钦州市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署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的规范和流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