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城港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扎实推进光纤到户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12:11

防城港通管办自今年7月6日成立以来,以推进执行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工作为重点,按照广西通信管理局有关落实房屋建设工程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防城港市光纤到户通信配套设施工程验收各项工作。

一是学习借鉴,加强沟通协调。防城港通管办从零开始,学习借鉴各设区市通管办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及窗口平台办证经验,同时加强与防城港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二是理顺流程,夯实工作基础。理顺光纤到户工程验收业务的各项工作流程,建立办证大厅窗口审核机制,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实例对验收小组和窗口人员开展培训,为验收工作夯实基础;三是动员布置,确保政策实施。组织各电信企业召开光纤到户房屋建筑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启动会,认真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防城港市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地各项工作。12月1日防城港市办证大厅通信窗口启动光纤到户通信配套设施验收工作。

下一步,防城港通管办将加强新建住宅区商务楼宇通信建设行为管理,持续推进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