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电信日“网眼看网络安全”网媒网友参观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7:51

为提高钦州市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信息通信安全,展示钦州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联合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宣传部、中共钦州市委员会网信办等4家单位,开展了2021年“网眼看网络安全”网媒网友参观采访活动。

10月15日上午,市通管办及市有关部门组织邀约了部分新闻媒体、各网站和网友代表到中国移动钦州分公司、中国电信钦州分公司的营业厅进行参观采访。各电信企业通过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座谈、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体验办理业务安全认证流程、防诈反诈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形式,大力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知识,促进市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