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1

12月9日,玉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玉林市通管办)组织市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召开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交流研讨会,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广西通信管理局有关行动部署,认真分析玉林市当前通信服务工作存在问题及短板,研究讨论下一步解决措施。

会议通报了玉林市各基础电信企业2021年4-10月份越级申诉情况,对申诉量较大的“服务”类指标展开详细分析,聚焦“携号转网”难点问题。并强调,自2021年12月起实施市级“携号转网”线下会议沟通机制,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线下会议,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长效监管。玉林市电信、移动、联通三家电信企业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各项通信服务工作情况,纷纷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按时保质完成服务提升行动工作,切实提升我市通信服务感知。

会议还讨论了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营销等工作内容。

玉林市电信、移动、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研讨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