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黄长庆局长出席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0

7月19日,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长庆表示,2021年以来,广西信息通信行业积极推进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落实,逐步形成高质量发展态势:建党100周年保障任务圆满完成;5G和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发展稳步推进;全区通信网络环境持续优化;电信市场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通信网络覆盖水平不断提升;行业监管不断完善。

黄长庆就广西联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抓住行业发展机遇,继续加大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强4G/5G共建共享,积极落实广西“双千兆”网络发展协同,配合做好南宁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设,夯实广西数字化发展的坚实基础。二要关注数字经济发展,拓展业务发展的新空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政企客户高品质网络需求,推动网络、产品、服务、合作四方面的“再升级”,打造云网融合政企服务新标杆;深化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赋能垂直行业,推动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狠抓企业管理和人员素质提升,增强底线意识,强化红线思维,提升根治解决服务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着力打造高品质服务;各级领导、职工要增强共克时艰的信念,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的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