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海市通管办全力以赴完成北海2022年地震应急救援通信保障演练

发布时间:2022-11-15 17:57

10月28日,北海市举行2022年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北海通管办牵头制定通信行业演练方案,组织各电信企业现场参与并圆满完成应急救援通信保障演练任务。

本次演练模拟北海发生5.5级破坏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并引发次生灾害,各有关单位按《北海市地震应急预案》启动Ⅲ级响应,参演电信企业累计出动36人、通信保障车3辆、便携式卫星电话6台、油机6台、抢修工具8套,有序开展应急通信车开通、卫星电话拨打、发电保障、光缆抢修等科目演练。同时根据演练分会场合浦丰门岭水库区域对通信网络的保障需求,组织电信企业通过紧急开通临时基站和调整网络参数的方式,完成分会场区域的通信网络保障工作。

本次演练通过对应急通信各专业保障队伍的业务能力、装备水平以及响应速度进行实战检验,进一步提高了北海市信息通信行业对突发事件导致网络受损的应急处置能力,展现了应急通信保障队伍有力组织、高效协同的综合素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