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防城港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
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9:08

2021年12月30日下午,防城港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孔祥美主持召开通管办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通报2021年工作推进情况及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孔祥美首先传达了广西通信管理局2021年四季度通信发展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分享了其他设市区通管办在通信铁塔建设、线缆整治、新闻宣传、光纤到户、“5G+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亮点工作经验。随后总结梳理市通管办2021年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会议就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攻方向,创新思路提升工作效能。围绕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防城港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服务企业要求,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工作计划,找准攻坚战术做实协同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通管办要依法依规全力以赴配合防城港市政府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市通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