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海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携号转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9

4月25日,北海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携号转网工作会议。市通管办主任及工作主管,电信、移动、联通负责携号转网工作部门领导及工作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2年广西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实施方案》、《广西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2.0实施方案》,通报了2022年全市一季度电信企业携号转网工作情况。各电信企业就2022年一季度携号转网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北海电信做了降低携转申诉率经验分享,参会人员对相关企业申请通过率偏低、快携率过高等短板指标进行深入讨论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持续加强携号转网日常管理,开展携号转网常态化检查,落实线下季度会议制度,严格落实“九不准”和“五禁止”,重点整治赠送类协议限制用户携出、快携问题,对代客申诉问题常抓不懈,严惩不贷,推动2022年全市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70%和快携率≤1%的工作目标的实现,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携号转网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