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5月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1

2022年5月27日,钦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通管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市通管办主任梁艳华主持,市通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相关的保密管理制度,要求在落实行业发展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会运用“弹钢琴”的工作方法,一是心中有“音谱”,对行业整体发展和重点工作落实要全面掌握;二是重视弹“音符”,注重工作重点和工作细节,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三是把握好“旋律”,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支撑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还就市通管办梳理汇总的疑难工作问题进行了统一答复,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通管办将重点抓好钦州市电信企业定期会商机制的完善、5G发展规划的推动、校园市场竞争等工作。坚持把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