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崇左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开展常态化服务规范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6 15:13

为落实一季度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崇左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崇左市通管办”)采取随机入店的方式,对电信企业营业厅开展常态化服务规范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套餐规范宣传、携号转网“九不准”和“五严禁”、电话实名制登记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对入网风险和责任告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厅店进一步落实适老化爱心便民举措和疫情防范措施。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正,同时对好的经验做法开展交流学习。下一步,崇左市通管办将以广西通信管理局印发的《2022年广西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实施方案》为工作抓手,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区域内电信企业营业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打造崇左通信业良好服务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