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党建引领 拼搏向前
河池市全面完成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4G基站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2-01-17 08:26

2021年12月30日,随着都安县永安安业基站开通,标志着河池市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行政村4G基站项目(以下简称“电普项目”)全面完成。

865个4G基站,是河池市2021年度电普项目的建站数量,占全区数量的一半以上,使得河池市成为全区4G基站建设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河池通信人充分发扬老区精神,拼搏向前、敢打硬仗、啃硬骨头,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河池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动担当,组建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协调各市直单位和县区政府解决市电报装、站点受阻问题,推动电普项目实施;承建企业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领导靠前指挥,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河池市2021年度电普项目提前一天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2021年正值“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河池市2021年度电普项目的全面建成,实现了河池市20户以上自然村4G信号覆盖率达到100%,使河池市农村及偏远地区移动通信加速发展,持续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步伐,带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与信息化发展水平同步提升,以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支撑和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