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贺州市通管办开展线缆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11-15 17:50

为配合贺州市创城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通管办组织各电信企业召开老旧小区电信管网、缆线、箱体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汇报会,市创城办领导到会指导,与会代表共同前往正在整改的三无小区及老旧小区现场观摩,对于整改不规范、不到位的进行细心指导,为下一步线缆整治工作指明工作方向和改进目标。

市通管办根据市创城办指导意见,重新对整治工作及时进行调整,按照“积极整改、分工负责、整改到位”的原则,要求各电信企业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一是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流程;二是借助示范点成功经验,复制推广,以点带面逐步铺开;三是划定网格,指定牵头企业包片负责组织实施;四是在有条件的区域实行缆线入槽下地,无条件的区域保证捆扎美观等。通过对50个三无小区、29个老旧小区、25条背街近三个月的整改,我市线缆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城区市容市貌得到很大改善,为助力贺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和营造优美宜居环境、和谐生态家园积极贡献信息通信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