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色市通管办到广电网络百色分公司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1 17:42

11月16日上午,百色市通管办到广电网络百色分公司开展调研,并就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网络安全管理、规范电信服务和5G业务发展等工作与广电网络百色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沟通交流。

百色市通管办调研组首先对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进行宣贯,共同探讨光纤到户落实执行具体要求,结合三网融合开展建设,对广电业务开展情况、发展前景,对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进行说明和讲解,使公司员工充分了解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落实的重要性以及与广电业务发展的关联性。

在座谈中,广电网络百色分公司领导班子介绍了公司在网络安全保障、业务发展、营销及服务支撑、客户投诉处理、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背街小巷线路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百色市通管办调研组要求广电网络百色分公司以5G放号商用为契机,与各电信企业精诚合作、共建共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诚信、依法经营,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通信网络安全;三是要不断规范市场营销行为,提升电信服务质量,树立竞合理念,共同维护行业利益和提升行业价值;四是要发挥广电媒体和内容优势,将广电5G网络打造成为正能量、广联接、应用新、服务好、安全稳定的精品网络,走出一条具有广电特色的融合发展之路。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