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通信管理局在崇左召开规范市场竞争秩序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09:50

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的健康发展相结合,进一步规范电信市场竞争秩序,促进电信服务质量提升,11月4日,广西通信管理局在崇左召开规范市场竞争秩序现场会。

会上,各电信企业汇报了本企业的运营概况、2022年规范校园营销和携号转网专项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通管办通报了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广西通信管理局通报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广西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的情况和本次在对崇左各电信企业营业厅店现场检查的结果。

会议要求各电信企业一要对标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组电信服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压实责任清理整改。二要落实《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规范市场秩序,坚决打击代客申诉等违规行为,避免行业资源浪费,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服务。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支撑崇左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工作,促进数字崇左建设结合起来,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相关工作部署。崇左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崇左市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等四家电信企业市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