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色市通管办召开2022年四季度携号转网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7:49

11月9日,百色市通管办组织召开2022年四季度携号转网服务工作会议。百色市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分管携号转网工作副总经理及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广西通信管理局关于落实携号转网服务自律公约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多份文件,通报了2022年全市10月-11月电信企业携号转网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电信企业就2022年四季度携号转网工作开展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举措,并一致表态将严格执行通信行业携号转网服务自律公约。

会议强调,各电信企业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一要做好每月值班岗,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专班作用,通过每月例会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二要加强对营销一线和客服部门员工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培训,确保人人自觉遵守携号转网服务自律公约;三要严查携号转网违规操作,严惩代客申诉、违规附加限制携出条件等行为,有效压降百色申诉来量,达到各项考核指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